智能型推播服務

智能型推播服務

擺脫數位看板的傳統單向傳播,群廣的 SMART DSS 提供各種資訊串接與場域互動的整合服務,將數位看板的功能發揮到極緻,讓應用更有彈性。

多媒體數位看板

多媒體數位看板

提供零售百貨業、服務業、多店面據點的基本型數位看板,推播豐富的行銷媒體元素。用戶透過雲端管理的簡單步驟,即可完成版型編排與播放排程表,並將內容派送至各個播放據點。適用於零售百貨業、服務業、樓宇建築、多服務據點、遊樂場所、觀光景點。

航班交通資訊看板

航班交通資訊看板

介接機場航班或其他交通數據系統,以動態更新方式,將班次資訊或行進動態即時呈現於數位看板。可依需求提供人工操作模式,隨時手動編輯班次資訊或訊息。適用於機場、車站、港口、公車、交通運輸。

AI 互動數位看板

AI 互動數位看板

結合人移感應或來客特徵辨識、環境數據,可在不同的環境變化或不同的顧客特徵,提供智能型互動播放內容,適用於零售百貨業、服務業、多服務據點、遊樂場所、觀光景點。

IoT 物聯資訊數位看板

IoT 物聯資訊數位看板

透過 IoT Robot 連結儀控監測設據,將數據信息推播至看板端,可應用在工廠產線監控、空氣品質偵測、自然環境數據、環境異常警示、醫療服務通報等等。適用於工廠自動化、倉儲物流、自然環境偵測、環保監控、醫療服務。

電子菜單看板

電子菜單看板

餐飲業的數位看板佈建,可整合 POS 系統的菜單資訊,以簡化資料重複管理的工作,再搭配自助點餐 KIOSK,完美打造電子化的服務空間。適用於餐飲業、飯店業。

會議及宴會資訊看板

會議及宴會資訊看板

使用會議資訊看板提供來賓會議訊息,並可將應用延伸至每間會議室外或宴會廳的獨立看板,達成導引效果。群廣的 iBooking 會議預約系統與iBQ宴會系統,可以迅速完成預約功能。適用於企業公司、飯店業。

解決與應用方案

❖ 多媒體數位看板
❖ 航班交通資訊看板
❖ AI 互動數位看板
❖ IoT 物聯信息數位看板
❖ 環境信息數位看板
❖ 電子菜單看板
❖ 會議及宴會資訊看板
❖ 樓宇查詢看板
❖ 課表資訊看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