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  群廣資訊成立於1996年,是專業的 ISV、ASP、TSP,並通過 ISO 27001 認證的公司。我們團隊擁有多年的系統開發經驗與純熟的技術條件,專為企業提供一系列完善的解決方案,以達成企業的全方位整合與提昇效益。
多年來我們秉持「專業」、「創新」的經營理念與服務精神,在以軟體與系統整合為技術主幹下,提供多樣的客制化解決方案 ( Customization Solution ),包括自助服務系統、 KIOSK 軟硬體系統、Web-Base 應用開發、行動 APP 整合開發、客制系統開發與系統整合服務。

全方位整合

群廣團隊針對各類的系統應用與需求,從規劃諮詢、系統開發、視覺設計、到整合服務,以專業技術及豐富經驗,提供多元化的解決方案,達到最佳的的品質與效益。

憑藉著數年來在產業界所累積的知識與經驗,我們成功的服務,獲得一致的口碑肯定與信賴。未來,群廣將堅持以更卓越的服務品質,協助客戶建立優勢競爭力,創造更大的市場商機。